|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仪器为主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erkinElmer Spectrum Two 红外光谱仪
PerkinElmer Spectrum Two 红外光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7PerkinElmer Spectrum Two 红外光谱仪 
品牌: 珀金埃尔默
产品型号: Spectrum Two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7 17:19
  询价
详细信息
 PerkinElmer红外光谱仪Spectrum Two FT-IR 易用、功能强大、小巧耐用 – Spectrum Two™ 是适用于任何人在任何地方日常使用的红外光谱仪。SpectrumTwo 系统适合于各种各样的应用。Spectrum Two 具有完全一体化且可靠的通用采样功能,轻松进行测量并提供便携选配件,是适用于实验室和现场测试环境的理想仪器。

PerkinElmer 拥有超过 65 年的光谱仪行业经验,我们将这些专业知识浓缩在一台仪器上,帮助您快速确保材料质量。为了在日常检测中得到可信的红外结果,请选择Spectrum Two。


PerkinElmer红外光谱仪Spectrum Two FT-IR的技术确保在任何应用中都能提供出众的光谱。出众的信噪比、ling先的电子系统和佳的灵敏度保证了 Spectrum Two 具有稳定性能。
光学元件卫士(OpticsGuardTM) 
的防湿设计可保护 Spectrum Two 免受环境影响,因此,可在更恶劣的环境中使用。我们的长效干燥剂可确保提供长的仪器正常运行时间,而不用考虑执行分析的场所。

 

方便携带至教室进行教学或是不同场合的应用 ?使用电池供电 ?远程操作? 8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Wifi连接?无需网线连接 ?通过多个终端控制-独立进行数据收集和处理 ?控制终端位置无苛刻要求? 潮湿/恶劣环境 ?创新的OpticsGuardTM技术保证仪器能够在室外环境使用 潮湿环境的解决方案?创新设计为光学系统与外部环境间构建了保护屏障保护的压力平衡系统保证了仪器内部免受温度起伏造成的水蒸气冷凝?长寿命的光学部件.干燥剂平均寿命5年?仪器在不使用时可以关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