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仪器为主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erkinElmer荧光分光光度计
PerkinElmer荧光分光光度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28PerkinElmer荧光分光光度计 
品牌: 珀金埃尔默
产品型号: FL6500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7 10:01
  询价
详细信息
 对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的研究者来说,荧光光谱法是一种快速、准确的分析样品的方法。针对高敏感的样品,FL 6500 荧光分光光度计标配可调整功率的高能脉冲氙灯光源,可让您获得更准确的结果,同时保证样品不会被光解破坏。软件配置动力学模块,在多种不同的生物应用中可提供的结果,包括:
• 核酸研究,如DNA和 RNA 定量
• 蛋白质研究,包括定量和蛋白质变性
• 酶动力学,例如慢动力学、快速混合实验和抑制研究
• 临床应用,如卟啉表征
• 细胞研究,包括细胞内离子的测量
针对工业分析,如染色、示踪、印刷制造和研发;农业和环境分析;LED、太阳能电池和发光材料分析,FL 6500和FL 8500两款荧光分光光度计均能快速获取准确的分析结果。FL 6500 系统拥有高能量脉冲氙灯光源,能够避免光漂白并保持样品的完整性。FL 8500 系统拥有连续激发光源,特别适合测试低含量的样品。
制药标准对于药品质量的保障和公众药品的使用至关重要。制药实验室有三个关切的问题:保持合规性,仪器性能验证,保障每天的正常运行。PerkinElmer研发的 FL 6500 和 FL 8500 荧光分光光度计可与软件无缝协作,帮助您满足标准准则和规定。
从教学实验到研究实验,各领域的专业学者都从荧光光谱法中受益。无论您是检测奎宁水溶液中奎宁的含量,还是利用积分球测定量子产率,FL 6500 和FL 8500 均是学术实验室的有效分析工具。
询价单